Sunday 22 April 2012

小五日记:妈妈的生日

《妈妈的生日》
今天是妈妈的生日,姐姐和我想给妈妈庆祝生日。早上九点钟,姐姐和我到巴刹去买东西。因为今天妈妈刚好没有做工,所以今天晚上姐姐和我要亲自下厨煮妈妈爱吃的菜。
买完菜后,我们去蛋糕店买了一个奶油蛋糕回来。买完后,姐姐和我拿着蛋糕跑回家去。因为我们怕蛋糕会坏掉,所以姐姐和我很快地跑回家。
到了十点钟,妈妈起床了,妈妈以为没有人知道是她的生日,所以妈妈的脸上露出了一副很失望的表情。姐姐的脑子里突然想到一个办法,她的办法是唱生日歌给妈妈听。妈妈从厨房走出来后,姐姐和我一起唱生日歌给她听。妈妈听后非常开心,脸上露出了笑容。妈妈开心了,姐姐和我都很开心。
到了晚上,妈妈从阿姨的家回来,一踏进家门,就闻到一股很香的味道。妈妈走进厨房,看见姐姐和我煮了几道她爱吃的菜,还有一个很大的奶油蛋糕。
我们看到妈妈,就请她坐下来。这时爸爸放工回来,我们也请爸爸坐下来吃。爸爸也叫我们一起坐下来吃。吃完后,姐姐把奶油蛋糕切了,然后分给爸爸和妈妈吃。他们一边吃一边告诉我们:“你们长大了。”

萧老师的话:
   
这么关心妈妈,值得大家学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