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3 May 2012

见人善,即思齐,纵去远,以渐跻。


同学一
我觉得雨函很用功,因为今天口试,她从一开始就在默读,一直在练习口试。下一次有口试,我也要学雨函,一直练习才可以拿好分。
我也觉得大家也该学雨函,不要像现在一样,大家都在玩。我要学习雨函做一个用功又听课的孩子。雨函也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,一个值得我们称赞的好孩子!
我也要向敏敏学习,因为她在家里那么乖。敏敏是我学习的好榜样,也是值得称赞的小孩。我自己也相信大家也可以像敏敏一样,做一个知错能改的人。
同学二
我觉得我们都有做错事的时候。我们身边也有其他人作为我们的好榜样,就像雨函。记得有一次,作文拿最高分的就是雨函。她写的作文内容很丰富,也很精彩。从那天开始,我下定决心要很努力地把功课读好。萧老师,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。

萧老师的话:
见人善,即思齐,纵去远,以渐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